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2022年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 06-02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聘... 06-02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 05-06
关于调整2022年劳动节放假... 04-22
纪检监察部门安全提示 06-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通知公告
南华大学专项整治工作督查通报(二)
2017-09-11 10:09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督查组的安排,校人力资源处、党委组织部、纪委办、监察处于9月5日至6日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作风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9月5日发现的问题。财务处会计核算科1位工作人员8:10到办公室。船山学院教务科1名工作人员9:00不在岗。团委科技创新中心1位工作人员9:10不在岗。期刊社8位工作人员8:10不在岗。设计艺术学院4位工作人员8:20不在岗。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1位工作人员8:36不在岗。

9月6日发现的问题。护理学院护理实验中心1位工作人员9:37分浏览与工作无关的网站。

以上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说明学校一部分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意识淡薄、工作状态松散随意的问题确实存在。工作人员不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看似平常小事,实际上则是工作作风、内部管理、精神面貌方面存在一定问题的缩影。遵章守纪、履职尽责,是对学校每个工作人员的基本要求,正风肃纪、规范管理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期任务,对此,必须有清醒的认识。

一要加强工作纪律教育。针对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单位负责人要本着不遮丑、不护短的态度,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要以二级学院、职能处室为单位,集中开展一次工作纪律教育活动,重点学习相关制度规定,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纪律观念,增强严于自律意识,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

二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人力资源处、纪委办、监察处要定期不定期组织明察暗访,重点督查执行制度、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要敢于顶真碰硬,及时通报曝光,发现一起点名道姓通报一起,形成不能、不敢违反工作纪律的正确导向。

三要强化责任追究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日常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好考勤考核等日常管理工作。人力资源处要将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记录在案,建立台账,对屡教不改的人员将依据学校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的纪律责任。

南华大学专项整治工作督查组

2017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