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2022年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 06-02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聘... 06-02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 05-06
关于调整2022年劳动节放假... 04-22
纪检监察部门安全提示 06-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通知公告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1-06 09:47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实主体责任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有关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积极践行“清正廉洁做表率”要求,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在落实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救助、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教育引导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和师生员工严守纪律底线,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二、严明各项纪律要求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关于廉洁自律方面的检视剖析,持续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守上级和学校的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持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利用公共资源和地方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结“人缘”拉关系,坚决抵制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等不正之风。

三、严格监督检查

在元旦、春节期间,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紧盯“四风”问题,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特别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坚持“一案三查”, 严肃追究直接责任、监督责任、领导责任。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2019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