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一行到南华大学考察调研
2017-07-06 13:46 徐雪峰 

6月30日上午,省纪委委员、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曹世凯一行到南华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曹世凯为南华大学校院(处)两级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暨处级干部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听取报告

上午8:30,曹世凯首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南华大学校院(处)两级党委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暨处级干部培训班做了专题报告。他以《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教育系统反腐败的情况入手,按照办好中国的事情、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层次,从办好中国事情的五个有利因素和三大陷阱、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与要求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学校党委和纪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明确责任、担当责任、落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要从根本上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权力与义务的关系。

王汉青做学校工作汇报

曹世凯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报告会后,在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校纪委书记熊哲琰等的陪同下,曹世凯参观了校园。随后,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工作汇报会,曹世凯分别听取了王汉青、熊哲琰关于学校工作和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汇报,对学校“办学历史之悠久、文化积淀之深厚、办学成果之丰硕、发展前景之广阔”用四个“没想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充分肯定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浮躁、不冒进、不保守的雅气、静气和定力的精神面貌,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了重要指示。曹世凯对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全省教育系统和南华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是通过查信办案的威慑形成不敢腐的氛围,并逐步向不能腐、不想腐迈进,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风清气正的环境。

曹世凯的专题报告和讲话,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让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思想洗礼,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点赞,对南华大学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