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基础知识,提高履职能力
2017-10-23 08:41 徐雪峰 

为了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的能力,提高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水平,南华大学于2017年10月20日上午在西苑一办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基础知识,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的纪检监察基础业务培训班,学校纪委书记熊哲琰、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校直属型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图片1_副本_副本

图片2_副本_副本

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熊哲琰指出,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主席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代要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和民情,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一是要重视学习,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二是要勤于学习,更要乐于学习、善于学习;三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与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实际作用。

图片3_副本_副本

图片4_副本_副本

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做专题讲座

熊哲琰作了《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进学校稳定健康发展》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学校、医院工作实际,从全面明晰职责、正确履行职责、积极担当职责三个方面就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据悉,本期为基础知识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集中讨论等方式围绕党内法规、纪检监察职责、纪律审查的程序与方法等展开,共七个专题。在基础知识培训之后,学校还将根据实际情况举办业务提高培训,旨在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适应社会主义新时期的新变化、新要求,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