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2017-11-03 17:15 王铁石 

11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纪委组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校监察室周欣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富实践成果,以广阔的视野、精辟的语言,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起草背景、重要意义、基本要求、执纪监督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真正将《规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把规则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将落实执行《规则》贯穿于监督执纪工作全过程,做到思想上深刻领会制度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工作中熟练掌握规则的要求和程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规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规则》的心得和困惑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熊哲琰在培训结束时对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基础业务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二是要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刻印于心、落实于行,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做到执行规则不变通、不走样;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切实做到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