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奉公守法本色永葆 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南华附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

2017-11-09 21:46 附一纪委 陶亚君 钟绪君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深厚的崇廉尚廉氛围,10月1日至30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委组织全院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陆续开展了参观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参观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定好时间,组织好人员,由纪检监察室统一安排好车辆,分批次到廉政文化雕塑园进行参观。除外出进修学习、休产假等人员之外,全院9个党支部共有857名党员干部陆续参观了廉政文化雕塑园。

附一医院纪委书记宁曼荣参观园区时要求,借此次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活动,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廉洁典范为榜样,律己从严,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带头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用一言一行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助推医院形成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为把附一医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医学教育中心及临床科研中心而努力奋斗!

大家齐聚在一个个集观赏性、教育性为一体的廉政文化塑像前或墙壁刻前,驻足观看。古今官员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典故,使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内腐败的危害及廉政的重要性。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廉洁典范为榜样,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严于律己,扎实学好过硬的医学知识和技术,提升服务意识,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合格党员干部。

机关支部参观留影

内科支部参观留影

医技支部参观留影

离退休党支部参观留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