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8-04-22 19:58 文:王小椒/图:曹正平 

4月18日上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阶段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管党治党的定力和韧劲。二是要抓牢做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管党治党的力度和节奏。三是要勇于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压发力,始终保持管党治党的清醒和热情。

王汉青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巡视组和教育厅的有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从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迎接学校建校60周年提供坚强保证。

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努力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指出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学校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阳小华号召大家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狠抓督促落实,共同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二级单位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王汉青书记递交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

校纪委委员,校本部及直属型附属医院全体处级干部,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基建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招投标管理中心、船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校本部及各直属型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