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组织纪检干部参加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的视频会议,学习省委、省政府两个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
2018-05-11 08:33  

5月3日上午,南华大学组织学校纪委委员、纪检专干、各附属医院纪检专干在学校视频会议室参加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召开的视频会议。视频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和关于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两个专项治理工作。

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曹世凯传达了两个专项治理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两个专项治理有关会议召开及时,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曹世凯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政策标准;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

曹世凯对两项治理相关政策标准作了解读。他要求,在工作方法上,要处理好重点与一般的关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进程中,一定要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抓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善于学思践悟,善于把握和运用事物的发展规律。

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双春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不能打折扣;开展治理工作不能走样,要与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要求高度一致;强化执纪问责不能松懈,以严格的执纪问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视屏会议后,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向党委汇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两个专项治理工作。

IMG_20180503_10011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