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开展案例警示教育会
2018-06-13 18:26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 

2018年6月7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在门急诊综合楼六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附属南华医院“胡滨、夏晨案”警示教育会。全院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刘应兰主持。

IMG_20180607_145432

会上,刘应兰通报了“胡滨、夏晨案”主要违纪违法事实,宣读了医院“关于开除胡滨、夏晨公职的决定”文件;深入剖析了“胡滨、夏晨案”的案发原因和危害,指出由于案件当事人政治信念缺失,党规党纪和法律意识谈薄,理想信念崩塌,给自己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也给医院造成了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

刘应兰强调,一是要以案为鉴,认真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洁身自好,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融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去,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二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要用身边的案例教育好身边的人,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通过召开警示教育会,使全体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给大家的思想上再次敲响了警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