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新年献词—让纯洁的殿堂更纯洁,让崇高的事业更崇高
2018-12-29 16:48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纪检

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各位同仁:

时序更替,岁月如歌。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向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

2018年,是我省教育事业加快发展的一年。全省教育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切实改善教育民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教育事业呈现新气象。

2018年,是我省教育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省纪委省监委的坚强领导和全省各级纪委监委的参与支持下,全省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教育纪检监察机构“两个责任”良性互动,巩固提高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成果,深入开展中小学学生食堂问题专项整治,减轻了群众经济负担和学生学业负担,改善了学生伙食,基础教育领域行业不正之风得到有效治理。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和各高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查处了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文军严重违纪违法案、长沙师范学院国培资金案、怀化学院体育学院违规使用体育场地获利案等一批系列案、典型案,形成强力震慑,广大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结果。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向大家表示衷心祝贺!向支持配合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新的一年,新的任务。全省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科教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的一年,新的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更大力量。人民教师无上光荣,广大教师要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广大教育行政工作者要围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师待遇、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努力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严守廉政纪律规定,自觉抵制收送“红包”礼金歪风,廉洁、节约过“两节”。省纪委省监委、省教育厅、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将持续深入开展教育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让教育殿堂更加纯洁,让教育事业更加崇高!衷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祝愿。祝愿全省教育事业日新月异、兴旺发达!恭祝广大教育工作者事业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胜意!衷心希望大家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