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组织召开案件处理意见通报会
2019-01-18 20:33  

1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核卫校设立“小金库”案处理意见通报会在附属南华医院党政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通报了处理意见,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副校长何旭娟主持。

曾建新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核卫校设立“小金库”案处理意见,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田瑛代表医院和核卫校表态,坚决支持并将严格执行校党委、校纪委的处理意见。

IMG_20190117_091713

熊哲琰对附属南华医院和核卫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对待。对发生的问题和组织处理要有清醒而正确的认识,不能模糊对待。学校对核卫校设立“小金库”案的处理意见既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又体现了党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二要认真整改。对巡视发现或者自查自纠发现违纪违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高标准,认真进行整改,严格依纪依规依法办事。三要严明纪律。根据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加强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和传统教育,提高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

何旭娟强调附属南华医院和核卫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的要求,并对与会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追根溯源,开展深刻的反思和警示教育;二要正风肃纪,严格按要求进行整改和处理;三要知行并促,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附属南华医院和核卫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案件主要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