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纪委:成立四个专项督查组 确保学生安全复学
2020-05-22 16:28   三湘风纪网

  “学生入住健康观察区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有体温异常的学生吗?学生的饮食如何解决?”“教室、宿舍、食堂等教学、生活环境消杀工作是如何开展的?”这是近日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个镜头。
   为加强学生返校复学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校纪委制定了疫情防控督查方案,联合党委组织部等部门成立了四个专项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重点督查返校生申请返校审核、接站、学生出入校园、教学场所消杀、疫情防控值班工作、防疫物资准备、校园封闭情况、学生宿舍管理、饮食保障、教学组织等关键环节,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保障学生复学工作平稳推进,确保安全开学。
   校纪委要求,以严明地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压实主体责任,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履职不到位、未落实,学生返校复学期间发生突发情况且造成不良影响和直接后果的,将依规依纪严处快查,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筑牢疫情“零”感染的防控底线。
   5月14日—5月18日,督查组围绕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已进行了五轮督查,印发了督查通报4期,对冲闯门卡的1位同志进行通报批评,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15条整改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