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纪委:全员学习培训与疫情 防控监督两不误两促进
2020-06-03 17:01   湖南省教育厅网站

    今年以来,南华大学纪委为全面提升斗争本领,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一手抓全员学习培训,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制定培训计划,突出重点学。制订了《南华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计划》,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持续深化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推动全员培训工作落地。

    线上培训线下自学同步推进,培训全覆盖。疫情期间为有效避免集中学习疫情传播风险,又要确保学习培训不断线、全覆盖,校纪委利用WeLink进行线上培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以钉钉子的精神按培训工作计划抓好自学。今年以来,已开展学习培训8次,参加培训290余人次。

    以务实的作风,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坚持科学精准有效开展监督,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在推进疫情防控和新冠肺炎患者诊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校纪检监察机构共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340次,发现问题114个,发布督察通报21期,提出整改意见133条,谈话提醒9人,通报批评6人,给予纪律处分1人,有力保障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