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纪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述职会议
2020-06-04 23:32  

“我们医院加强了药品、耗材采购管理,把纪检监督嵌入药品、耗材采购的关键环节,留置针价格最高下降了将近40%”。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委宁曼荣书记述职时说。

南华大学党委、纪委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年初召开了附属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专门为医院“诊病开药”。为擦亮监督附属医院的“探头”,4南华大学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正式进驻附二医院。为加强对附属医院纪委的领导,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62,南华大学纪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述职会议,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出席主持述职会议,校纪委办、监察处、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的全体干部及6所附属医院的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附属医院的纪委书记围绕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执纪问责、巡视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熊哲琰对每所医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熊哲琰要求,附属医院纪检监察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两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以“关键少数”为重点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的具体化、常态化;要突出监督重点,以医院决策规范、财务管理、资产管理、药品耗材采购、基建维修工程招标、津补贴发放、人才招聘和干部选任等重点事项为切入点,以问题为导向,解剖麻雀,找出问题症结,制定防范措施,堵塞风险漏洞,提升监督实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持续、认真、坚决整改;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推动医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南华大学纪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