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联合发力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09-14
南华大学组织召开医德医风... 09-02
加强行风建设 实现高质量... 08-19
南华大学召开附属第二医院... 07-02
实施高校附属医院纪检监察... 06-2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组织召开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9-02 09:57 文/王小椒 图/杨昌玲  南华大学新闻网 要闻

9月1日上午,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刘杏花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现场

会上,刘杏花传达了全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及全市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会议精神,并针对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和附属医院纪委配合做好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医德医风问题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既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顺应人民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更是提升医德医风、树立医院良好形象的有效途径。此次集中整治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要瞄准关键少数,深入查摆问题;坚持宽严相济,敢于较真碰硬;紧盯目标任务,全力督促整改;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高位推动,落实落细集中整治的各项任务,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高山要求,附属医院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医院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交出一份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审计处、衡阳医学院以及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第七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附属妇幼保健院、附属职业病防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