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校党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已完... 10-11
南华大学:首轮巡察正式启动 10-08
南华大学纪委:深挖细查 深... 10-08
联合发力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09-14
南华大学组织召开医德医风... 09-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首轮巡察正式启动
2023-10-08 11:11   湖南巡视

 近日,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纪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华大学监察专员刘杏花宣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同意南华大学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批复和《关于中共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这标志着南华大学党委首轮巡察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巡视的力度、广度、深度和效果全面提升,巡视利剑在实践中淬炼磨砺得更光更亮。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的政治属性,充分发挥政治巡视巡察利剑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跻身“双一流”高校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是实现学校跻身“双一流”高校发展战略的重要政治保障。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巡视工作规划(2022-2026年)》《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确保南华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首轮巡察工作“首战必胜、精彩开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国之大者”,紧盯“四个落实”,紧围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南华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本轮巡察设立了3个巡察组,将对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开展为期6周的常规巡察,对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规划基建处开展为期6周的专项巡察。6家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