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到遵义开展党性教育
2017-08-15 17:47 徐雪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7年7月29日南华大学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贵州遵义开展了以“重温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IMG_20170731_101048.jpg

参观红军山

IMG_20170731_110037.jpg

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遵义有着“转折之城、会议之都”之称,作为中国革命转折地,在极端危急的历史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在中国共产党和红军的历史上,遵义是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整座城市处处洋溢着红色的革命文化。此次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遵义红军山革命烈士纪念碑、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苟坝会议会址等红色景点,切身体验了革命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无比坚强的革命意志,深深地感受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中国革命政权来之不易;感受到了红军长征的艰难,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

IMG_20170801_111143.jpg

IMG_20170801_123313.jpg

参观苟坝会议会址

主题教育活动中还安排了理论学习,校纪委书记熊哲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的丰富内涵,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本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陶冶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给大家带来了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升华。大家表示一定珍惜并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担当意识,不忘红色初心,砥砺前行,更好的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