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 05-1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控报告会
2022-06-13 09:04   南华大学新闻网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控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杏花,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规划基建处、审计处和财务处科级干部以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杏花主持。

李海洋作专场汇报

规划基建处处长李海洋作南华大学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情况专场汇报,主要汇报了高校基建工作的主要特点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划基建处的主要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基建项目各实施流程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规划基建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的情况,并表态规划基建处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一定将“严的宗旨”牢记心中,将“严的要求”抓在手上,将“实的成果”体现在打造每一项“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上,向全校师生交一份合格的廉政答卷、建设答卷。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彭仲生从招投标执行、预算管理、施工管理、项目结算、合同履行、报账管理、项目设计等方面对规划基建处廉政风险防控的调研摸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建议规划基建处对自查的119个风险点和纪委办调研摸排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和责任人,高标准完成整改。

在提问、质疑环节,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志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国文、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附一医院纪委书记刘安元、附属南华医院党委书记周玉生,纪委办/监察处审查调查室主任李汉冀先后就弱电工程设备采购、工程验收质量把关、老旧建筑装修风险规避、工程变更谋利等问题发问,李海洋现场一一作答并获提问者认可和肯定。

于涛讲话

于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规划基建处统筹推进雨母校区建设提质提速、红湘校区建设提质升级两大任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高校规划基建领域不是一方净地,目前学校规划基建工作还存在一些短板和问题,急需改进与完善。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规划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极端重要性;二是要系统施治,推动规划基建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主动作为,以清廉单元建设良好成效助推清廉南华建设。

刘杏花总结讲话

刘杏花总结指出,规划基建处的廉政风险防控报告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效果良好。第二场报告会较首场报告会更加突出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更加注重了风险点的自查和防控措施的落实。校纪委将持续通过举行廉政风险防控报告会等方式,监督推动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