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南华大学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2017-10-28 18:24 王铁石 

 

10月27日上午,南华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第二课开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曾建新主讲。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校直属型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曾建新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解读从党内监督任务、监督内容、监督制度、监督责任等《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是规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监督的基本法规,大家不仅要学习原文,还要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行。他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条例》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明党纪,严于律已,要以上率下,推动形成主动接受监督的氛围。

通过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严格执行,真正做到自觉履行党内监督的职责,正确行使党内监督的各项权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