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 06-23
习近平:提高一体推进“三... 06-21
学校召开第二场廉政风险防... 06-13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 06-10
校纪委召开南华大学党风廉...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08 08:40  

6月5日上午,我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及2020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48个分会场,在主会场,校党委书记高山出席并讲话,校纪委书记熊哲琰主持。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高山发表题为《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总结并肯定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学校在落实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和正风肃纪、制度建设和管理以及监督体系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从严治党工作,高山指出:一要“忠”字当头抓政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完善党对办学治校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稳”字着眼抓基层。要巩固支部“五化”建设成果,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活力和战斗力;要教育管理好干部队伍,完善干部“能上能下”的制度机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和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三要“严”字当先抓纪律。要做好日常监督,强化问责,增强警示教育实效,重点加强附属医院政治监督,着力防范重大腐败风险,助推医院健康科学发展。四要“实”字入手抓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教师乐教和学生乐学的教书育人环境。

熊哲琰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时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要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执纪问责主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强化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斗争本领。与会同志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全体在家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等参加主会场会议,校纪委委员、副处以上干部、二级单位党委纪检委员、校本部及各直属型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专职干部等参加分会场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