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2022年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 06-02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聘... 06-02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 05-06
关于调整2022年劳动节放假... 04-22
纪检监察部门安全提示 06-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09-29 22:24  

 

 


 

二级单位党(党总支部),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现将 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全校教职工要认真领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节假日期间不带头聚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务接待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购买烟酒;严禁违规收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代币购物券(卡)等;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实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务便利借占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单位车辆;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严禁组织或借学习、培训、调研等名义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二、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传导责任压力,强化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做好监督检查,抓好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形成“头雁效应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坚决制止特权行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真正树好榜样、做好表率。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学校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对群众反映和舆论关注的“四风”问题线索,要迅速核查处置。严格实施“一案双查”,对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问题回潮的单位,不仅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2020年9月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