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巡察工作|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2023年中秋、国庆廉洁提醒 10-11
2023年端午节廉洁提醒 06-21
关于认真开展“以学谋私”... 04-28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 07-29
2022年端午节期间正风肃纪... 06-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通知公告
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2022-07-29 17:36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清廉南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研究,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喜迎二十大,清廉润南华”为主题,开展扬清风、颂廉洁、树正气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二、征集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含离退休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作品类型

征集作品分为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剪纸压花类、视频类(微电影)。

(一)书法类

1.书法作品

此次仅征集软笔书法作品。作品用纸为宣纸,可选择四尺整张、四尺对开、四尺三开等规格。

2.篆刻作品

可以单件或单组作品(单组印章数量不超过6枚)参与征集评选活动。

(二)绘画类

绘画类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招贴画、卡通画、漫画等多种形式。作品原则上尺寸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不超过A3纸大小。

(三)摄影类

作品可以单张照或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须标明顺序号)形式参加,不得利用电脑合成等技术擅改影像原貌,照片格式为JPG,一般不大于5M。

(四)剪纸、压花类

1.剪纸作品材质以纸为主,尺寸在100cm*100cm以内,创作手法可通过剪纸、刻纸、撕纸等技艺表现,并结合新颖的表现形式进行呈现。

2.压花作品需进行完整装裱,装裱可用画框或卷轴两种方式,画框长边不得超过80cm,卷轴长边不得超过180cm。

(五)视频类(含微电影)

作品以微视频、动漫等形式呈现,时长一般不超过3分钟。微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格式以MP4等高清通用的格式为主。动漫作品制作成适合网络播放的GIF、SWF等格式。作品需制作成光盘报送。

四、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2022年7月10日至10月10日,参赛作品请于10月10日前完成报送。

(二)作品评审。2022年10月11日至10月25日,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

奖项设置:根据作品征集数量,每类作品设一等奖1—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7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设优秀组织奖2-3个,对选送作品数量多、质量好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或奖牌(杯)。

(三)作品展示。2022年11月,对获奖作品进行展出(播)。

五、有关要求

(一)广泛发动,精心组织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加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调动教职员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每个党委(党总支部)要选送不少于2件(组)作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注重原创,限制数量

1人最多参赛2类作品,且1类只报送1件(组)参赛作品;报送作品必须是亲自创作,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未参加过其他评选活动,凡涉及有关侵权等法律问题的,由作者负责。

(三)把握要求,及时报送

1.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剪纸和压花类原则上只有一个作者,视频类(含微电影)作者原则上不超过3人。

2.篆刻和书法作品为草书、篆书的需在《南华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报名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报名表》)注明释文;摄影类作品报送纸质原件的同时,还须报送照片电子版,并在《报名表》中对作品的形成过程、相关技术和创意等进行介绍;视频类(微电影)作品须刻录光盘或以U盘报送,其他类作品应报送原件(实物)。

3.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所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在报送作品时,请一并报送《报名表》,并将电子版发送到校纪委办/监察处魏月华同志邮箱:2019000083@usc.edu.cn(注明:姓名+廉洁文化作品征集)。

报送地点:红湘校区第一办公楼110室

联系人:魏月华     联系电话:19918901593

 

附件:南华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校纪委办/监察处    校工会   校团委

2022年7月5日

 

 

 

 

 

 

 

 

 

 

 

附件

南华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


选送单位


作品类别

¨书法类         ¨绘画类       ¨摄影类  

¨剪纸压花类         ¨视频类(微电影)

作品尺寸

(长宽高:cm)


主要参与者

姓名

性别

年龄

单位(部门)













作品内容简介(200字以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