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巡察工作|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2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0-11
建设湖湘好家风 培树优良党... 10-11
现场发现4名公职人员赌博…... 10-11
查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 10-1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7... 10-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281591

师德师风投诉电话:0734-8281591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电话:0734-8828191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案例警示
建设湖湘好家风 培树优良党风政风
2023-10-11 17:38  

建设湖湘好家风 培树优良党风政风

清廉南华 2023-09-27 23:25

省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

9月27日,省纪委监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化易鹏飞等案件以案促改促治促建,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推动家风建设常态化,防止领导干部及其亲属搞“裙带腐败”“衙内腐败”;督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把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为深化家风建设的重要契机,推动家风建设走深走实。要督促“关键少数”发挥引领作用,以上率下涵养好家风、养成好作风,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重点查处领导干部本人或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纵容默许亲友“打牌子”“提篮子”等问题,持续向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为亲属谋取非法利益等行为亮剑。要把一体推进“三不腐”贯穿家风建设全过程,探索出台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负面清单”,用好警示教育读本,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要深入挖掘传承弘扬湖湘优秀家风文化,创新活动载体、丰富传播形式,在全省营造传承、弘扬、建设好家风的浓厚氛围。要带头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筑牢忠诚之魂、擦亮清廉本色、养成俭朴之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净化自己的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修身齐家、勤俭持家、廉洁治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