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之风... 05-23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 05-23
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5.10... 05-23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南华大学... 05-23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推进清廉... 05-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南华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3 11:02 文/王小椒 图/钱泰余  南华大学新闻网 要闻

5月17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蔡亭英,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肖汉学一行来南华大学调研指导工作。蔡亭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跻身“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纪法保障。省纪委委员、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雷小勇、于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南华大学监察专员刘杏花陪同调研。

调研雨母校区图书馆

看望《湖湘廉吏》系列动漫原创团队

调研藏珑山高性能激光应用联合实验室

调研核学楼

蔡亭英一行在雨母校区实地考察了药植园、松霖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图书馆、输变电现代产业学院、信息检索与智能知识服务技术中心、智能核安保技术实验室及三省园学生食堂,详细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看望《湖湘廉吏》系列动漫原创团队,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在红湘校区,蔡亭英一行先后调研了“辐射-线粒体与人类重大疾病”实验室、环境医学与放射卫生研究所、肿瘤分子生物学与标志物实验室、染色质功能与代谢实验室、藏珑山高性能激光应用联合实验室、国家核应急宣传与培训基地、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科创楼理工类高层次人才实验室、人才强校工程指挥部。期间,高山从历史沿革、“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强校”战略、党建引领、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

蔡亭英讲话

在调研座谈会上,蔡亭英充分肯定了南华大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治校,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全省高校立标杆、作表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学校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强化监督检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做实日常监督,将监督工作做在平常、做在日常、做在身边,推动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融合,着力提升监督实效。要将“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融入日常监督,推动整章建制,补齐工作短板,强化思想洗礼,形成常态长效。要加强信息化建设,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探索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赋能高校公权力监督,提升监督执纪治理效能。要以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巩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高山主持座谈会

高山对蔡亭英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纪委监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面从严治党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没有好的党风、政风就没有高质量发展。学校将按照省纪委监委部署和要求,认真落实本次调研指导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抓好“四责”协同,构建“责任共同体”,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在全省立标杆、作表率、走在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刘杏花就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第五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学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校本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