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之风... 05-23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 05-23
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5.10... 05-23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南华大学... 05-23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推进清廉... 05-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5.10”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3 11:06 文/图:马志良 朱菲菲 马军 

04月26日下午,核科学核技术学院在核应急报告厅开展了“5.10”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赵立宏带领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设立“5·10”廉洁警示教育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党风廉政的教育中,要紧跟党中央的步调,持之以恒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廉洁底线, 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业。

随后,学院组织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片,教育片以媒体曝光的形式,从理想信念、政治意识、组织观念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受党纪国法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刻揭示了我党“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决心。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强化了每位党员心存敬畏、严守纪律底线的思想。

最后,赵立宏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涵养廉洁文化,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将理想信念“总开关”拧紧,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