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办监察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党纪法规|通知公告|纪检要闻|宣传教育|政策精神|信访举报|资料下载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之风... 05-23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 05-23
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5.10... 05-23
省纪委监委领导来南华大学... 05-23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推进清廉... 05-1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办公室地址:
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一楼

纪委办、监察处联系信箱:
nhdxjwjch@usc.edu.cn

举报电话:0734-8578027

师德师风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投诉举报电话:0734-8578027


派驻附属医院纪检监察组联系信箱:

nhpzz@usc.edu.cn


 

 

 
纪检要闻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 实践活动
2023-05-23 11:09 图/文 杜雪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大精神,4月16日教师第一党支部赴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5·10”廉洁警示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处级干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湘南学联纪念馆于1966年成立,是全国唯一的学运纪念馆,陈列了五四运动至大革命时期湘南学生运动和毛泽东在衡阳建立党团组织及湘南学生投身革命的史实。1972年,湘南学联旧址被公布为湖南省文物保护单位,2002年湘南学联纪念馆被湖南省委宣传部公布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参观湘南学联纪念馆使大家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充分认识廉洁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增加党支部凝聚力、号召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建引领的重要性,为共创一流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南华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南华大学监察处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办公楼  邮编:421001